一個10歲的Pucca與一個5歲的Garu來到大阪環球影城要一起玩實在有點挑戰,前年3歲多的Garu膽子還蠻大的,但看過新加坡環球影城史瑞克4D電影後從此不戴3D眼鏡,4歲經過香港迪士尼的太空山洗禮後從此不玩雲霄飛車..

其中最後悔的是讓Garu玩太空山,現在回想起來當時沒哭應該是嚇到哭不出來 偏偏大阪環球最多的就是雲霄飛車了...

好萊塢區有太空幻想列車102cm以上需大人陪同(圖左編號24.應該是類似太空山),還有門口就看得到了高高軌道 Hollywood Dream-The Ride(圖中編號8),分往前走與倒退走的,需132cm以上。

史瑞克4D與芝麻街4D電影都在好萊塢區編號20(大門進來就看得到),於是我們放棄整個好萊塢區

環球map  

 

紐約區除了蜘蛛人外,還有劇場表演-魔鬼終結者2:3-D,我們也跳過(上圖編號31)

舊金山區編號47 浴火赤子情在新加坡環球看過,親善村的編號61大白鯊公休,聽說很好看的水世界劇場表演官網註明「大音量」再跳過(Garu對"巨響"較敏感)...

於是在哈利波特三根掃帚用完午餐後,留下老爸與Pucca,我們又回到可愛的環球奇境囉!環球影城上集

 


以為是轉很快的旋轉咖啡杯,結果從頭到尾都轉很慢....都準備好要感受一下離心力了說

 


嘿嘿~ 我們又來了! 艾蒙小兜風可能限制3-5歲的關係沒什麼人,連續玩兩次都OK

 


別忘了室內有很大的遊樂場喔!

  


正在排隊艾蒙泡泡遨遊時,Pucca從哈利波特區逛完回來了 (因為太想馬麻放棄排了一半的鷹馬的飛行XD)

   


Garu能玩這個遊戲也算是自我突破,幾個月前在東京富士急湯瑪士樂園還不敢玩這項遊戲,明明溫和到92cm的娃兒都可搭乘~

DSC00194  


看吧!好好玩的! 馬麻不會騙人的對吧!

 


雖然Pucca玩什麼都開心,但不想遺憾太多還是鼓勵她堅持排到最後(通常會比預定時間快),不然已經下午3點了,Pucca目前為止只玩到蜘蛛人與剛剛這艘艾蒙船而已吶~~~

於是老爸又帶著Pucca玩舊金山區的回到未來

 


而馬麻和Garu則繼續待在室內,看到球池我們脫了鞋子就進去玩了,沒想到..........這球池是要穿鞋的耶!

Garu說那個人(工作人員)一直扶著他(拉住他)跟他講日文,後來另一位工作人員先跟我確認他幾歲,又問他的鞋子呢? 要穿上才能溜下去

 


噢XD 那些球..不髒嗎... 且每一個小朋友要溜下來之前都得先確認年齡,遊戲速度非常緩慢~ (嗯嗯~為了安全我明白)

 


Garu說他不想玩球池了 (嗯嗯~ 不要好了XD)

 


Garu要玩接水管,還說很像鱷魚洗澡裡面某一個場景 (註:鱷魚洗澡是APP下載的闖關遊戲)

 


玩很久,看起來很滿足

 


此時接到老爸來電說侏儸紀要抽整理券才能入場,要我們帶著門票去 (這天在園區打了不少電話,原因是網路分享器離太遠就分享不到XD)

 


雖然知道Garu不敢玩侏羅紀公園乘船遊(從高處往下衝濺起水花的船),沒想到隨口問問竟然說好,工作人員量過Garu身高後在手上蓋章,抽四人券

 


一張整理券上面寫著4位與入場時間,是入場"排隊"喔! 可不是像迪士尼那樣進去馬上就可以玩NO~NO~  

 


來實現要買玩具給Garu的承諾,在小兵商店挑了公仔與筆記本

 


回到未來外面攤位有賣車子,現場還前後勞動三位工作人員拿螺絲起子來拆包裝(因為起子不合),真是辛苦她們了

 


Garu有車萬事足! 這下老爸和姐姐不管玩多久都無所謂了

 


突然飄起小雨,加上風大好冷,正好老爸與Pucca玩完回到未來,我們到侏儸紀外的小店面買杯熱可可與熱咖啡取暖休息

Pucca說回到未來跟新加坡鋼鐵人遊戲很像,不過老爸的大肚腩被安全桿壓得很不舒服(吃太胖該運動了),於是不想跟我們玩侏儸紀了嘻嘻笑.GIF  

 


時間一到穿上揹包裡的雨衣準備入場囉!

 


這區塊有些大整修中,不曉得未來會變什麼樣子

 


雖有跟Garu說明遊戲是會往下衝的,還有會動的假恐龍想嚇人,但是有馬麻在不用怕! Garu眉頭深鎖著盯著隊伍旁的介紹影片了解狀況

 


沒多久就上船了,Garu一直很擔心等一下會不會很恐怖? 擔心得哭了出來槓槓槓槓槓 

勇氣拿出來!加油!衝啊!!!!!

 

水花也太大~~

 


是有點刺激啦~ 不過好好玩的是不是啊? Pucca說好好玩~Garu哇哇叫XD
  


本想買個帽子給大家戴,不過理性戰勝,放回去

 


這個也是

 


還有這個嘻嘻笑.GIF  

  


小時候因為看了大白鯊後開始怕海怕水怕搭船,真是恐怖的電影吶~

  


大白鯊公休真的沒關係~ 

 


這天的環球是PM18:00閉園,隔天周六則是到PM20:00,挑了周五來也是考慮到可玩的不多,剩下一小時我們又回到環球奇境囉!呵呵~

 


越晚風越大越冷,Pucca可以單獨乘坐snoopy不用陪伴,馬麻趁機躲到商店買禮品^^

  


商店旁室內有snoopy雲霄飛車(92cm以上須大人陪伴,122cm可單獨乘坐),Pucca很開心的去玩了~

 


自由玩耍的室內遊樂區,傍晚天冷風大躲在這裡正好

  


Garu拿著剛買的汽車餅乾盒玩起公車來了的戲碼
 


每一個造景都好可愛,很好拍的地方~

    



除了拍照,可以玩的也有~

 


「醫生,我的手扭到了!」

 
 

「沒問題,我用車子幫你冰敷一下!」

 


螢幕遊戲,幫卡通人物穿上正確的衣服~

  


大鼓會發出各種樂器聲音,遮住小圓洞會有聲音喔!
 


用腳彈鋼琴~

 


玩到閉園,點燈的園區蠻漂亮的!

  


可愛的商店留著下次再來

 


看到3D電影院就是出口快到囉!
 


大阪環球好不好玩呢? Pucca和Garu都說好玩,完全忘了白天走過來又走過去的毫無規劃路線(兩個年齡差異實在很難有路線可規劃XD)

其實Pucca和Garu只想要一起行動一起玩的感覺,玩了多少遊樂設施倒沒那麼重要了
 

 

晚餐
聽說環球外面有個章魚燒博物館,原來是美食街的意思... 在4樓集合了五家章魚燒店面,上去瞧瞧吧!

 


不曉得各家章魚燒有哪些不同~

  


在第一家點一盤吃吃看,覺得還是晴空塔的築地銀章魚燒好吃~

 


找了一家排隊人比較少的餐廳:蕎麥麵

 


排隊的時候小朋友沒電了 (直到大人用完餐都叫不醒)

 


依照熱門紅色標籤點餐

  


鴨肉蕎麥湯麵(名字自己取的)
 


丼飯有附迷你蕎麥湯麵
 


鍋燒麵

 


蕎麥壽司,裡面是蕎麥麵條不是米喔! 很特別~

 


小朋友一直睡,只好拿出保鮮盒與熱水瓶自行打包回房間再吃,但總得醒來走到車站吧~

往大阪方面不用再西九条換車,跟來的時候一樣,先直達JR大阪站再走到御堂筋線梅田回江坂站即可!

  

 

晚上風很大,Pucca的輕薄羽絨外套不夠力,帶小朋友來環球還是建議穿防風保暖防水的三用外套喔!

 

 

 

 

 



 

    Pucca G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