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85_副本  

來六甲山玩雪是我們五天自由行的重頭戲,Pucca和Garu很期待玩雪,尤其是看了冰雪奇緣之後

沒有玩雪的經驗,不確定溫度適不適應? 小朋友會不會感冒發燒? 在不確定的情況下,找了個戶外『人工』滑雪場-六甲山雪上樂園,溫度不像真正的雪地那麼低,又可達到玩雪的目的!DSC00424  

從我們出門到六甲山雪上樂園購兒童票已經過了2.5小時(御堂筋線江坂到梅田換車--阪神御影站--16號公車到纜車站--山上巴士到雪上樂園--門口購兒童票與租衣)  交通方式與租雪衣價目看請點進來

換好衣服租雪橇開始玩也過了20-25分鐘左右(真漫長~) Pucca和Garu趁馬麻又跑回門口付雪橇券時已經等不及在專業滑雪場地的角落玩起來了! (售票員忘了算雪橇,門口內側另一個小窗戶可以買券,不用出大門重新排隊)
DSC00419  

六甲山滑雪場營業時間: AM9:00-PM22:00(專業滑雪區)  樂園區(玩雪橇區域)只開放到PM17:00

六甲山只有冬季期間12月初~3月下旬是玩雪,春夏秋季是牧場喔! 國立公園六甲山網站


一入園左邊專業滑雪場地~哇! 好羨慕啊~~~

 


往內走是雪上樂園區
 


開始拖著雪橇往上走囉! 租來的雪靴很滑,Garu差點用爬的上去,Pucca還教Garu走在別人的腳印上比較不會滑倒
 


本來以為Garu不敢玩,結果很開心的~~衝啊!!!!
  


Pucca喜歡滑草,這次換雪地超興奮!
  


老爸也一起玩~
 


老爸的重量滑出大雪花噴到Garu嘴裡了笑翻天  
 


Pucca:我~來~啦~~~~YA! 沒有翻車!
  


來來回回玩得不亦樂乎,小朋友第一次玩雪經驗當然要錄下來紀念囉!
  

很快的午餐時間到,要先充飽電才能玩更久!商店旁就有賣簡餐,不算豐盛但可填飽肚子~

點了一份炒麵、一份咖哩飯、一個很像刈包的食物,飲料沒有照片又看不懂日文,問有沒有Hot milk還真的有耶!
 


室內暖氣區沒位子,坐室外吧! 照慣例拿出熱水瓶與玉米濃湯包、咖啡包當做我們的副餐^^ (忘了拍食物)
 


吃飽喝足後Pucca和Garu說好想要堆雪人,走到商店另一邊可以堆雪人的地方開始玩吧!
 



Pucca想蓋城堡~
 


老爸幫Garu堆個雪人
 


雪人做好囉! 我們一起跟雪人照個相吧! 
DSC00473_副本   

我們來玩丟雪球好不好?
Garu:好的沒問題! 雪球來了!

喂~~那可是雪寶的頭啊~~~~~~
  

丟吧!
DSC00483  

玩雪場地旁邊有一塊讓人滑橡皮艇的地方,好像上去排隊就可以玩了,是趴著滑下來的~
 

別人的作品都好厲害喔!還有龍貓呢!
 

我們幼幼班的還是從雪人開始吧!剛剛的雪寶沒了,再重新堆一個!把水壺蓋子拿來當雪人帽子吧!
  

賣簡餐的地方有叉子湯匙可以拿,就當雪人的手^^ 這是馬麻第一個堆的雪人喔!
 

老爸想試試可以疊多高~ 租來的手套不夠暖,拿來給雪人用吧XD
 

YA!成功了耶!這雪人的頭好怪啊~
 

噢~倒了哈哈哈~
 

好開心啊~
  

老爸挑戰101大樓!
 

剛剛的城堡變成車庫了~
 

Garu挖一個洞用保鮮盒蓋子當窗戶
 

完成囉!
 

Pucca用保鮮盒做磚塊蓋一個自己的家....好迷你喔呵呵~
 

躺在雪地上是什麼感覺呢? 哇~~ 
 

滾來滾去~
 

Pucca也滾一下~ Garu是在?
 

哎呀!偷襲!
 

這區域只開放到PM17:00,約15:00時我們又轉戰玩雪橇了!Pucca跟馬麻一起坐,Garu說跟大人坐會吃雪而拒絕馬麻共乘了
 

這樣看下去很刺激吧!
 

望過去的景色,有許多人帶墊子在樹下野餐與休息呢!
  

太好玩了!
 

玩到Garu鞋子進雪直說腳好冰好痛,鞋子裡貼暖暖包也沒用,因為襪子全濕,脫下手套罩住Garu的腳看起來有點恐怖嘻嘻笑.GIF  
 

準備的備用襪放在Pucca包包鎖在置物櫃忘了拿出來,那移到旁邊休息晾腳吧!
 

換老爸跟Pucca玩~
 

以為重量越重會越穩,結果老爸一直翻車嘿嘿  
 

為了避免17:00時一堆離開的人潮擠不上車,一方面Garu也腳痛,我們準備結束玩耍了!

到暖氣室讓Garu暖腳、喝水休息時,正好遇到吉祥物^^
 

原本預計下一站要到神戶港,但Pucca說想回房間休息(小朋友很喜歡住飯店吶~)
租來的雪褲不防水,Pucca坐在雪地上太久裡面褲子濕了,在更衣室用吹風機吹乾長褲花一點時間(商店有賣內褲喔!)
出大門記得拿著券退回押金~
 

Pucca說好想再來玩,下次住近一點(嗯~或許住神戶....) 好好玩的六甲山雪上樂園再見!
 

後記:
小朋友在漫長的乘車途中已經睡翻了~ 幸好沒有堅持要去神戶港XD
晚上沒有行程,趁這樣悠閒的時間來吃頓大餐吧! 我們沒吃過大阪燒,飯店旁邊正好有鶴橋風月喔!
 
 



 

    文章標籤

    玩雪 雪衣 簡餐

    全站熱搜

    Pucca G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