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開始Pucca & Garu家來了一位小客人,是Pucca馬麻朋友臨托的勛弟~
 

Pucca和Garu很喜歡小小孩,勛弟每次來家裡都不無聊
 

Pucca也很會照顧小小孩 (背景:玩了一輪Garu累趴 XD)
  

今年夏天來得早,某日聽勛媽說勛弟很怕熱,推車坐不住常常唉唉叫,買了夾風扇想讓勛弟涼快些,偏偏他好奇心重常常伸手就要摸風扇,為了安全索性把風扇收起來就讓他忍耐吧! 剛學會走路的勛弟不時想要爬下推車,偶有幾次出門勛媽乾脆連推車都不帶了,想睡只能抱著睡真辛苦~
Pucca馬麻想上網買推車涼感墊送給勛弟看看會不會安份點,當然也讓勛媽輕鬆點,於是在之前買wildkin無毒書包睡袋的LOVE BBB商店發現他們也有賣涼感墊耶!且特價下來比在「比價網」看到的還要低!!

發現網址: PChome 商店街☆Love BBB☆大小寶貝用品館

好啦老實說,Pucca馬麻原本第一個想到的涼墊是草蓆(旁人指: 老派...),想想後發現草蓆在現在的居住環境要清潔它比較麻煩,也不是人人家裡都有頂樓或院子可以讓草蓆曬太陽;再說,現代馬麻身兼數職已經非常辛苦了,任何物品除了使用上講求便利,在清潔上的便利也是很‧重‧要‧的!

看看米諾Cool Mee這款寫什麼來著? 洗衣機水洗好清理,保持推車清潔
這個好!  送禮自用兩相宜,而且即使在冬天也可以舖個墊子讓推車保持乾淨,洗墊子總比洗推車好啊是否?!

 

下單這份禮物後很快就抵達手中,幫勛弟挑了個藍色涼感墊(看企鵝的肚子),光是顏色看了就好清涼阿~~~pucca (31)  
  

附上一張說明書,簡單明瞭一定看得懂(就算沒有說明書也知道怎麼裝啦~呵呵~)
 

借Garu的和式椅看看涼感墊全貌~
以前看過的涼感墊腿部的地方有分開剪裁,米諾Cool Me這條是整個一片流線型設計,三點式、五點式推車都適用,意外發現要是勛弟長大後,勛弟未來的弟弟妹妹們也長大後(勛媽表示: 弟弟妹妹還加一個"們"是怎麼回事= = ) ,那這條就可以像現在這樣舖在一般椅子上繼續用一輩子耶! (大人也會怕熱嘛...)
 

3D立體超透氣網層,摸起來有QQ感,網層表面細緻不粗糙~
  

擷取賣場頁面的圖,說明三層透氣層讓熱空氣出去、冷空氣進來
love bbb2  

勛弟這天沒有來,咱們請Garu葛格來感受一下觸感,只感受觸感而已啦~總不能它很透氣然後坐起來不舒服吧!
馬麻訪問:有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不舒服呀? 比如說 刺刺的?癢癢的?
Garu表示: 沒有(簡單明瞭的回答 XD)
 

換個人試試『觸感』,怎麼舖在Pucca的寶座上也很合啊! 這片乾脆連遊戲床、嬰兒床都拿去舖一舖睡午覺好了
DSC04613_副本

Pucca覺得軟軟QQ的,網層表面也是軟的沒有不舒服的地方喔!
DSC04615_副本  

當勛媽知道我們買了一個推車涼感墊後很驚訝一直要我們不要買不要買! 因為她早已買過推車涼感墊一點都沒用(還買有品牌的),怕熱又很會流汗的勛弟還是坐不住,勛媽翻了許久找到它(早已不知塞到哪裡去)~~~
勛媽買的這條表面是布,不喜歡它用綁的會移位,也不喜歡它對勛弟起不了作用 (這條就是剛剛提到的腿分開的涼墊類型,它必需得一直跟隨推車,而若是米諾Cool Mee那種整片的即便不放推車,放Garu那種和式椅或Pucca那種布躺椅也很適用)
 

比較之後建議勛媽試試米諾Cool Mee,總不能勛弟出門都用抱的吧XD 推車都買了不用太可惜了啦~~
登登登登! 涼感墊安裝完畢! 圖中箭頭處的意思是有三個洞可以穿安全帶,依照身高體型調整~
 

這天馬麻帶著Pucca、Garu來接勛弟出去辦事兼散步,正好讓勛弟坐坐涼感墊~
  

勛弟還沒出門就已經滿頭大汗了
 

勛媽說要有抱他的心理準備,這天的雨要下不下的非常悶熱...
 

走走逛逛一下午,勛弟都很安份的待在推車上喔!
 

看來這份禮物是送對了
 

嗚涼某?
DSC04629_副本  

推車變得很舒服吼~
 

米諾Cool Mee涼感墊適合各種雙把推車
 

Quinny推車裝涼感墊方式比較不同
  

要從後面把安全帶先鬆開
DSC04666_副本  

穿過腰部兩條直線洞
 

再把安全帶穿過上面橫洞接回推車後面去,也就是下圖從A拉出來、從B穿出去


很萬用的涼感墊吧!
 

米諾Cool Mee涼感墊是可機洗的喔! 直接丟洗衣機(沒裝洗衣袋),洗好脫水後拿出來就快乾了,面紙壓一壓沒有濕耶!
 

機洗後頂多標籤變皺皺而已(那無所謂啦~) 披在椅子上隔天就乾了非常方便
 

米諾Cool Mee涼感墊還有汽座款,或許有人會覺得涼感墊最好是通用推車與汽座比較省,不不~ 根據資深的馬麻-Pucca馬麻的經驗來看,如果要開車在外,寶寶從推車上要換到汽座上,絕對不會有時間有手去拆掉推車涼墊再舖到汽座上的~
那或許有人會覺得車裡都開冷氣了幹嘛用汽座涼感墊? 根據資深的馬麻-Pucca馬麻的經驗來看,一來寶寶在車內的冷氣不會開太強,二來即使有冷氣但後背部被汽座包成那樣不能翻身不能起身那也是會悶的,三來保持汽座清潔以後要賣二手價格也比較好(噗~ 精打細算細胞又出現了XD)
Pucca馬麻尚未購入汽座涼感墊,先用PChome賣場圖片表示,枕頭部分可以直放也可以橫放,材質跟推車涼感墊一樣~
love bbb4love bbb3  

還有寶寶提籃款順便也貼一下~
 

使用起來真的很不錯!連勛弟都搞定了!
春夏秋冬都可以用喔!

DSC04657_副本   

哪裡買?
Love BBB官網
PChome 商店街☆Love BBB☆大小寶貝用品館
yahoo奇摩拍賣 Love BBB健康生活安心育兒

 

相關連結

Love BBB● 【美國Wildkin無毒室內拉鍊睡袋】不當睡袋還可以當雙人被喔!

Love BBB●【美國Wildkin無毒輕巧之不只是書包】男孩最愛滿版小車車超吸睛.女孩系列也繽紛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Pucca & Garu親子嘻遊記

Pucca Ga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