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選擇自由行是意外,原本跟的團因人數不足取消,在多次瀏覽部落格經驗與朋友說地鐵很簡單之下,就勇敢的選擇自由行了~

IMG_6497.JPG  

首先條件是,Pucca已經不是幼兒了,可以自己走( 不用揹媽媽包+手推車),而且沒有非睡午覺不可的限制。

Garu這次沒有同行,原因是他還沒發展到可以【商量】的年紀,不過一到東京我就後悔沒帶Garu了

 

自由行也有個優點是: 不用趕集合時間,這對沒有時間觀念的我們很適合大羞.GIF  

 

  • 行程規劃目標:

首先在於出發日期,特地選在星期三,為什麼呢?

因為 周一出發 會荒廢整整一周的課業,要多多利用周六日,於是五天的行程倒推回來周三出發正好! 

那何不周六出發,周三回呢?  因為...我們打算四天都去遊樂園,周六日都在遊樂園規劃之內的話,會擠擠的...而且 也剛好沒有周六出發的機票XD  

 

再來是地點選擇,迪士尼、八景島海族館、KITTY樂園 是已定的,剛好分配在第二~第四天

(第五天一早就搭機,沒有行程,若可以買到早去晚回的機票,還可以逛逛街買買禮物再去機場)

那麼就剩下第一天了,中午到機場,無法預估找到旅館位置時已經是幾點,於是找了個可以晃晃又可以看夜景的地方,爬爬部落客發現台場可以看夜景,且意外的發現..........

那裡有小小的Legoland ^O^  呵呵~ 真是太巧了阿~~~害羞  

 

  • 行程表 <內有連結喔>
日期 行程
9月12日 中午抵達成田機場-飯店Villa Fontaine-台場 Legoland-蘋果樹蛋包飯晚餐- 維納斯城堡
9月13日 迪士尼樂園-海洋
9月14日 橫濱-麵包超人館-八景島海族館
9月15日 三麗鷗彩虹樂園-夜晚的天空樹
9月16日 回家-成田機場候機

 

  •  大項目費用

大人是$18500,小孩是$17500含早餐

legoland門票 每人1600

迪士尼門票(東南旅行社代購) 大人$2200/11歲以下$1500

八景島海族館(AQUA RESORTS PASS -三個水族館一票到底) 大人2700/中小學生¥1600/4歲以上¥800

三麗鷗樂園門票 一日通用券(含遊樂設施) 大人¥4400/ 11歲以下¥3300

 0001 (2)   

飯店介紹:

這是位在(歌舞伎町)小巷子裡面的小旅館,算蠻乾淨的,附早餐(要自己去櫃台拿),房間有過濾式咖啡可自己沖泡。

IMG_5294 IMG_5209  

 

浴室很大,Pucca最愛泡澡,有附泡澡錠喔! 玫瑰、薰衣草、田園,這四天我們用這三種口味的哩~

IMG_5285  IMG_5286  

 

這間旅館都沒有在加床的,小孩也視同佔床價,旅行社跟我說小孩的$17500是含早餐的,但到現場他們又說沒有苦惱   算了,語言不通,沒有就沒有,反正Pucca食量也小,跟我一起吃就好~

IMG_5338  

從頭到尾房間的擺設都是兩個人份,實在不懂收這個小孩子的錢到底是要做什麼XD

擺不下床就算了,毛巾也沒有多一條阿,幸好事先幫Pucca準備了牙刷~

 

PS 這家網路不是無線網路,有網路線可接筆電,

而Pucca爸有備而來,怎麼弄得我也不知道,就一台白白的小東西接一接,總之手機就可以上網了 XD

 

驚喜篇:

由於是四晚同住一家旅館,於是我們換洗內衣褲與襪子沒有帶很多,打算就地洗好晾在房間。

於是當我拿出曬衣夾的時候,Pucca 讚嘆的說: 太厲害了! 連夾子都帶來了!讚  

我: 這是你老媽的工作範圍阿 嘆氣  

不過我還是覺得,深深的覺得,當大家一回房馬上洗完澡倒頭就睡時,只有我一個還在默默的洗襪子洗內褲的,整理戰利品整理包包的,實在是累到只剩下心跳跟手在動,免洗襪免洗內褲不知道有沒有小孩子的? 大人的免洗襪有沒有黑色的呢? 下次通通帶齊,我不洗了~ 反正小東西也佔不了多大空間.....

 

泡麵篇:

一直聽說日本吃得很貴,於是早在中元普渡拜拜的時候,就已經準備好很多泡麵要帶去日本了,一個行李箱裝了滿滿的泡麵,大概快10碗吧~ 

白天我吃很少,反正有宵夜泡麵吃,吃完才有空的行李箱裝戰利品呀^O^

 

藥妝篇:

雖說來日本就是要買藥妝品,藥類我有想買的,幾乎都是防蚊止癢相關的東西,以及受人之託買的,但由於這不是專屬行程,所以是看到【藥】店就進去買,沒有比價,有買就好~ 可能有買貴,但貴也是10幾20元,隨便啦~ 我們腳很痠的>

妝類我倒是有固定品牌了,台灣就可以解決了,為了買而買,實在不知道要買什麼...

IMG_5364  

 

起床篇:

這是第一次出國不用morning call~ 手機鬧鈴就讓我醒來了~

化好妝,到樓下拿早餐上來,泡好熱飲,才叫他們起床~ 可能我某一輩子當過奴婢,竟然做的這麼順手= =2  

 

雖說自由行很悠閒,但還是想要把行程跑的完美,不知不覺的緊繃起來..

於是回國之後只好用刮痧來消除疲勞...典型的自作自受 XDDD

  

 

arrow
arrow

    Pucca G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